教学科研 |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(第四轮)报告会

发布时间:2024-01-07浏览次数:28



1227日,365体育手机版官网入口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(第四轮)报告会。报告会上,学院副院长戴鹏鹏和物理系主任帕尔哈提江·吐尔孙向全体教师分享了自身关于国自然基金申报技巧与经验。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报告会

报告会现场

戴鹏鹏以“国家自然基金的写作经验分享”为题,从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改革举措、撰写内容自查要点、申请人与主要参与者注意事项、代表作选取等方面进行分享。帕尔哈提江·吐尔孙详细介绍了申请书的撰写要点,提出要明确研究目的、突出研究特色、合理安排研究计划,并注重语言表达的准确性和简洁性。

戴鹏鹏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金请书写作经验

帕尔哈提江·吐尔孙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金请书写作经验

最后,老师们围绕如何应对研究中的困难与挑战、如何提升项目的研究质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。




Baidu
sogou